Friday, April 22, 2011

KARPET vs. SIMEN•SIMEN vs. KARPET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SIMEN

VS


KARPET


房里的地板 一开始时是SIMEN的
现在 忘了哪个假期回来后
房里的地板 已不再是那SIMEN了
而是 被一层滑滑表面的KARPET保护着了
ROOMMATE 说是从另一个房间 和一个友人的一臂之力下 搬运过来的
应该是 坐着船 飘洋过海来的吧
准没错 因为看似挺珍贵挺宝贝的说
今晚 好无厘头的 很不要脸的 去了一个朋友的房里
只想静静地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己
却说着要找她讲话了 明明很明白其实没什话讲 也没能和她说什心里话之类的
她也清楚 我想 她定很惊讶 我看
坐在床上 讲了些普遍不过的话
她正准备呈堂的东西 应该
也想开始读书了 考试将近 要来不及了 她说
我认真地听着 自然地想着无名氏的东东
不一会儿 她要好的朋友进来了 拿了些做好的功课给她

说我是稀客 怎么会来了呢
我笑着 答上了
你是熟客 我若不是稀客 那怎平衡得了啊
三人都笑了

在那熟友跟妈妈通电话时
我往地板坐了
嗯 很踏实
好久没有这感觉了
多好啊 多凉啊 多么多裂痕啊 多么的粗糙不平
比起那平滑又刺人的 每走一步都标了个乐谱的 任何脚印都那么易擦落的
是多么的真实实在啊
有着岁月的痕迹 为日记作了不为人知的记号 也默默地承受了心的重量
是因为这样才留有疤痕的吗
那怎么还飘着阵阵让人舒服的味道呢
你是怎么做到的
那真实的烙印 是多么美的拼图啊 是多么的有手感
怎么现在才发现呢

而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发现了
发现了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