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异乡•这家 沙发•一坐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屋外的风很大
阳光照耀着大地上的
每一草 每一物
甚至是照耀了最深处最受呵护的心

大风不断地在我的每一寸肌肤上有规律地弹动着

那旋律 是那么的优美舒服

打动着 我的心 我所想

并在我脑海里不停地旋转 重复着

深深地 让我享受着 听着 他的美 她的帅

坐在沙发上 是那么的 出奇的 让我感觉大地的温暖

他的真 他的好 他那张开双手的 大大的 亲切的

是多么的令我向往投入他的怀抱啊

沙发上 坐躺着 靠着头 随手拿了小枕头 自然的抱紧了

伸长脚 闭上眼

的一声

满满的满足 涌了上来 我喜欢

抬头 看着四周景物 转了半圈

就只有再也平常不过的零零碎碎

却难得的 零得那么碎 碎得那么零

零得多么的真 碎得多么的好

好得真实 真得踏实

沙发一坐 也不过如此的平常得那么非比寻常

的一句

满足地随友人上楼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