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无奈•可何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昨天 答应陪友人去购买羽球拍 今天下午
今早 突然想到 所以也要求她顺道陪我去龙镇的DIGI CENTRE买BROADBAND
由于礼拜天 没开店 就没买着
接着
为找运动器材店 兜了几圈巴株 还尝了地道远近驰名的CENDOL
最后来到新巴刹附近的洋洋店
与往常买拍的经验有所不同
在这里店里的两人看起来都很会打球
还会服务你 问你 帮你选球拍
价钱也蛮公道的 甚至比我家那里的还要便宜
而且也更PRO
家里买过那么多支球拍
今天 还是头一次 亲眼目睹
绑STRING和GRIP的过程
嗯 不错 很有趣
那人也不错有趣
在那儿 也为弟弟买了一个亮青色的APACS羽球袋
羽球袋是他之前就想要买的了
回宿舍后
ROOMMATE 和一个朋友正亲自下厨 准备晚餐
熬着的紫菜汤还没来得及滚
房间的电插座已不知怎的一回事 没反应了
她们只好换另一个风水位咯

而我
虽有要呈堂的东西要做
但因遇了这事
又加上 为早前已做好的鲁迅的《药》 和一位友人 有些不愉快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更不是什么闹不合 也不是什么所谓的不愉快
只是跟她 本来就有些 不懂什么些 一些至今还是个疑问的些
所以彼此之间的气氛就有些尴尬

实在是闷得我透不过气来了
虽然已近晚间七点
还是顶不住
要走出房门
知道是没人在这时候在GYM打羽球的了
但还是把拍给带上了 至少有希望
至少我还有我 至少我还有墙壁陪我打球
我就是这么想的
再不然的话
最起码我还可以用双脚来跑步
我就是这么想的
就不想了 头也不回的
穿好鞋子 带上球拍 拿了东西 打开房门 大步走出
时间是七点正
眼看着许多人流着汗的 一大群一大群的 两三个三两个的 脸挂笑容的 唇有黏合的满满的足的 要回去开饭咯
而我 才要跑步去呢

天空的浅色随着时间的转圈而无声无息地
换上了与昨夜有那么一丁点不同的衣裳
也换来了雷电的妒忌
没几分钟 抬起头 他又向我暗示点什么了
这是有光无声的劝告吗
好的 我会小心的 谢谢你哦
半小时后 劝告已不再 他已经慎重地明示地警告我了
好啦好啦 不试你的忍耐极限了啦 对不起啦
回去GYM里 想要拿回球拍和水瓶 也企图想要按照所谓的计划 进行墙壁战略
但那里场地实在太大了 人实在没有一个
灯光实在是 亮着的只有几个EXIT的字眼
没有半点挽留我的意思

而我 再也没有半点想要留在那里的念头了
我 只想掉头就跑
才懂得 真的很可怕
才知道 黑暗很可怕
才发现 我不很勇敢
才惊觉 讨厌一个人
才明白 难真的很难
我不懂得此时此刻可以找谁
谁可以让我在这时候去找他
难真的很难 才承认

什么时候 我不会再面对同样的问题
我不会回答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打球 想找人玩 也变得这么 令人三思
我已不能确认 从什么时候开始了
我 惟有 无可奈何 回去了
又可何
失望了 承认了 甘愿了

1 comment:

  1. u can ask me along to accompany u if u feel lonely... i just wan u to know, i am always beside u, whenever u need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