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电•重要的•知道了




打从进来这学院的一开始
宿舍的设备都很完善
可说是 房间虽小 东西俱全
从来没担心烦恼宿舍的设备
偶尔 跳了电 就会希望赶快恢复电源
再加 最好晚上不要无缘无故玩没电就好
还有 学校的WIFI要上得到线 不要闹别扭
仅此而已

不过 最近 自三月的放假回来后
它连别扭都不闹了 直接就来个干脆利落的“罢线”
但这点还好啦 原因 课业们都七七八八九九的去玩游世界了
看它们 多高兴啊 不必我费心
只剩两三个呈堂的题目
找资料时 免不了要去打搅友人
就这样 问题暂时也不算太大
只是需要忍着 与花花世界保有一段距离咯 尤其是FB
但 昨天开始 很不习惯的是
房里那仅有又是唯一一个的PLUG坏了
我连用电脑的自由和时间都被限制住了
真不是滋味儿 感觉一点味道都没有 真不是好受的东西啊
第一次发现它的重要了 它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知道了
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本来应该的
所有的东西都有其生命的期限
才显之可贵 才会被珍惜

在它被另一新生命取代前
我得好好计划计划两下我接下来没得充电的世界
我该怎么去 找电 借电 充电
才能 不没电 呢
根据学院的效率
几个星期也“要排等”吧

善哉 善哉
电哉 电哉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隔•天


出乎意料地
有人来修了
并且修好了
虽然出奇地有效率 有不解
但 无所谓
因为
一切恢复正常了
对 正常 就是正常NORMAL
YEAH
FREEDOM I AM FREE AND HAPPY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