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好人• 坏人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但 你是好人 却绝不是个坏人
知道你对我的好 也接受你的好
还无知地以为这只是友情
却从没想过友好背后有着这么一段情
不能想象 不想相信 不敢接受
你表面上 笑容上 笑声上 词语上
看上去 听起来 一切正常
正常的背后 我什么也看不见 听不到
我永远也不会了解你那时那刻 此时此刻 的心情 的难受
我只知道 看见你那样 看见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我也永远不会晓得自己伤了你有多深
却还奢侈地想知道你现在还好吗
虽然毫无意义 意义毫无
你说给时间彼此 你说这不是真的
可我不想你浪费时间 精神 所以没心软 没骗你
就这样 就很轻易 很无意地 很狠心地 伤了你
对不起
从来没想过你配不上我之类的问题
所以请你不要小看自己 你真的很好
谢谢你
是我不好 是我太坏了 而你太好了 所以我不适合你
朋友和朋友以上的身份 所要扮演的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做不到你要的 也不是你想象的好 更给不到你什么
唯一带给你的 留下来的 除了伤 还是痕
你和我之间的友情可以到永远 感情却无法 甚至连“开始”的按钮也不想被找着

珍惜你 珍惜你的好 你的情
喜欢你 喜欢你的好
想念你
心痛你
心疼你
但这并不是爱情
对不起
谢谢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