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状况外的错吗 不


23/12/2008 Venue: Summer Pearl
不是说年轻的生命 理应与阳光连在一起
理应与快乐 友情 欢笑 连在一起的吗

怎么今晚的我面对着那班人却没有这种感觉呢
是麻了吗 是失望吗 还是心 已冷
我想 都有吧 都有

怎么在这个Farewell 里 无论我再怎么遍地寻找
都找不着一丝丝参差在一起的气氛呢
怎么会有三张连在一起的桌子 却同时存有着四种不同的温度呢

而 当时的当下 我只想以最快速度走人 一了 且 百了

是温度在咱们背后搞的鬼吗
还是说 是那派对本身的失败
又或是说 人在变 月会圆
还是后来的后来 或者的或者

后来中的或者
可能就只能说是我自己
根本没有在状况内 没把状况搞清楚而已吧

是吗 真的是这样吗

2 comments:

  1. hmm..is farewell..
    din wrong..
    but is my form 5 ldrs' farewell
    like tis lo..
    i din go wer la..
    juz another 2days skul reopen ..
    so got to go skul lol..==
    XD XP

    ReplyDelete